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記得...這是小時候玩的遊戲之一吧
可是忘記怎麼接下去把它玩完了

老是這樣
聽說大人就是會因為忘記自己曾經是小孩
所以會做出一些令我們無法理解的事...
可是現在的我
也已經忘記
那個小小年紀的我
心裡想些什麼.夢過什麼...
覺得遺憾
想知道那時候的我,有擁抱過什麼大大的夢想...
現在
覺得有夢想的人好了不起
因為我沒有
沒有讓我想努力的目標
就是想當一個熱血青年
可是根本找不到我自己的沸點...
人啊
真的是失去什麼
就更想擁有什麼...
小時後再玩變變變的遊戲時
應該根本不知道
這句話的寫實性吧
不知道
長大的的過程
整個人生
自己會慢慢的.不知不覺的變變變...
以上
只是因為今天邱小舞跟我說
我變了...
當然
我自己當然有發覺自己變了...
只是沒有預料到會有人發覺

狠天真


以後真的不要找我當地陪
狠不知道要去哪玩...
放風箏
應該是這兩天我們玩的最開心的行程
但是這是預料外的
亂騎車碰巧騎對路的後果
哈...
只有兩天的玩樂
可是真的有被累到
好像出了趟遠門去了那兒一樣
其實都只是因為
兩個笨蛋以為自己吃的下很多東西
結果連兩天都吃到凌晨才解決
連兩天4.5點才睡
我昨天還肚子痛到睡不著
整個笨呆...
放風箏啊
其實自己都覺得
兩個已經大三的老人
學小朋友在草地上狠陽光的跑叫
真的是狠.好.笑...
雖然還是有點丟臉
但是不後悔作出這種幼稚的舉動
因為真的好玩到都快跟小叮噹一起飛上天了!!
放風箏其實就跟大部分的事一樣
沒自己親自做過
就體會不到抓住釣魚線那種純粹的開心
真的會像回到小朋友的時候...
而且放風箏真的需要技巧
別小看它哦...

邱小舞
我真的沒有生氣啦真的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你的莫名其妙我也不是沒見識過啊
而且那時候
比較大的感覺是
哇...你現在是以為我是你馬麻嗎
因為我只會對我馬麻出現那種口氣

只能說
你真的把我當作自己人了

這兩天我的大開心之一
就是
終於有人跟著我一起看海賊王咧
而且跟我一樣看到哭
就說會很感動咩
以前跟男生討論時
我說我會看到哭
都會被說是有病

感覺真不賴...
之二呢
就是
喔爺
寒假又可以出去玩了
把拔馬麻真是對我太好了
我想什麼,你們就給我什麼
連我沒有要求的,也都給我
真的會把我寵壞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讓我這個當乖小孩當的很不稱職的
真的愧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