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上來看看
沒要寫的

可是看了賴美女的新網誌
又想寫了
雖然一定又沒什麼內容

剛剛看完的感覺是
哇...小賴也很內心啊
那...為什麼只有我那麼生活化咧咧咧
...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
那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
恩...

今天幹了蠢事一大件
我這次回家是想投票的
...
我今天睡到狠下午
是沒誇張到已經不能投票啦
但是就是睡很累就不想出門了
就想說算了,說真的也沒想要投誰
就真的沒去了
當時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晚上小舅公來家裡吃飯
老爸跟他提了這件事
結果
大家都笑了
...
恩...好像真的很蠢ㄟ
那時候心理才有這樣的感覺
喔買嘎蠢弊了...
可是話說回來
我真的是因為不知道要投誰嘛
要是2008的總統大選的話,就一定會去啦

以下
才是重點一大篇
剛剛看完小賴寫的
才想到
好人啊,要怎麼定義咧...
我這個人的生活態度
說好聽一點
就是少根筋之類的
說難聽一點
就是對自己的人生很隨性也隨便
對生活周遭和自己的事都很少用心去注意
所以才會很多事情都想不起來...
總要旁邊的人講了些什麼
我才會想到
喔...對厚,真的是這樣...
基本上就覺得自己是頗為糟糕的一個人
所以當別人說"你人很好啊"的時候
我不是不好意思...而是心虛的感覺佔了大半...
所以其實常常在想
現在在我身邊的這些人,怎麼會還在我身邊呢???

我沒有想要討安慰哦,只是一直以來的想法...
總之就是一句話
我沒有對朋友很好耶,怎麼辦?

尤其是邱小舞
我一直欠你一句對不起吧
不是現在才想寫的
之前有試著想寫過幾次
但是都因為膽小
寫了
又刪掉...
我們以前很黏很黏很黏
有說過要當一輩子好朋友的這種話
但是我的個性
是善變嗎...我也不知道...
就是被當下喜歡的人事物吸引了,就會直接跑過去,而忘了身後還有人...
我覺得
因為這樣
你有被我傷到
不是猜測
是確定!
本來,我真的以為我們應該就這樣沒了吧
是你在上個暑假跑來我家,才有所改變
老實說
我有想過,就這樣吧...反正都恢復成以前那樣要好了
但是
你知道我的個性,無法把已經知道的事裝沒事
所以
對不起...
當然還有謝謝你
跟個性糟糕的我一直在一起

嗚...好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