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爆米花~
一朵玉米一朵花~
沒有玉米沒有花~
好吧
不是這樣唱的
管他咧
老娘現在心情不太好
今天又買了爆米花吃
狠甜
狠膩
是說不出"很難吃"啦
但是應該真的有一段時間不會再吃了
有被膩到...


今天還是冷冷冷
似乎又比昨天冷了一咪咪
昨天戴的是毛毛手套在騎車
所以回到家時,手真的整個僵在那邊,無敵痛
今天因為戴了醜醜的防風手套
所以手不冷了
但是那種冷到要掉下來的感覺轉移到耳朵去了
考慮要去買耳套= =


今天兩度掉下淚來
一次是看"康熙來了"
謝麗金講的腳踏車事件真的讓我眼角掛淚
笑到快斷氣
小匡說我應該常常笑到掉眼淚吧
才不咧
我是常常笑的很誇張啊,但是要讓我笑成這樣也不容易啦...
另一次就是剛剛騎車回家
到達的時候
才知道我自己被冷到都有淚水了...
今年應該真的有比去年冷吧
我記得去年沒那麼誇張啦


剛剛又小小發了脾氣
在講理講不通之下,我必然的結局...
可能是大家都沒頭緒吧
所以語氣態度都不佳
而這剛好是我最不喜歡忍受的事...
但經過剛剛的每日三醒吾身結果顯示

果然還是自己的脾氣暴躁
要改要改...
還有就是
對於自己本身就不善於應付的狀況,還是有想推託的嫌疑
剛剛想過
畢竟,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再不善於應付也要必須面對!!
      
但需要聲明的一點就是
我知道是哪句話給你有那種感覺
所以對不起
雖然我沒有那種意思,但是給人那種感覺就不該
簡單明瞭的說
我的意思就是
像你會說你會想罵當初上去的那個人
我就是因為不擅長,所以不想被別人罵,也才不會拖累別人
如此而已...
     


其實這是第一篇
讓我考慮...到底要不要鎖起來咧?
想寫,又好像有點太直接
鎖起來,又不符合我俠女光明磊落的作風
所以
鎖網誌行動又失敗
因為不想在不小心上天堂之後(搞不好根本不能上天堂= =)
被人家發現...原來鎖了那麼多篇網誌啊
被說...真是枉為俠女,一點都不光明磊落!!!
...
這只是個人神經病般的個人偏執問題
無須理會
屑屑

然而看到這個"屑"字
又讓我有接下去的動力
哈哈
只是讓我想到最近很困擾我的頭皮屑問題啦
如果要說燙捲捲之後有什麼抱怨的話
就是不能梳頭髮,導致我的頭皮屑暴增(我一直深信是這個原因)
而且兩天才能洗一次頭,也很困擾我(我以前都是天天洗的)
而且這會導致兩天洗一次 => 頭皮發癢 => 抓頭皮 => 頭皮屑
所以,還是頭皮屑最困擾我啊
誰來救救我啊
買嘎
而且到了冬天,才發現原來我是有黑色衣服的耶

對了
說起來
今天也算有好事發生啦
拿到一個令人想噴血的分數
黃耀通的生命拿到114
結論就是
他的分數真的很好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