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因為要補習,都不能回家
已經多久沒回家都算不出來了
昨天聽到老師那些關於對家庭的感慨之後
實在是有點想家~

上個禮拜我娘打電話來的時候,開頭就叫"寶貝女兒~"
我聽到就整個大抖~了一下
然後就覺得,恩...看樣子,我真的很久沒回家了!...哈
對於國中就住校的我來說,離家實在不算什麼
但是真的因為距離越遠,回家的間隔時間也就越長
沒辦法,回一次家浪費太多時間了
啊這次可能是最久的一次了吧
讓我娘連這種話也拿出來講了,而且還問我說,要不要她上來看我
實在是很可愛

我娘寄東西來給我,裡面附帶了一顆釋迦
我第一個念頭是...已經到釋迦的產季了嗎?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不愛吃釋迦啊!
好吧,算是我小時候愛吃
但長大之後覺得怪怪的,就不太敢吃了...
可是大人好像都不太喜歡聽別人講話,一味的相信自己的記憶
相信我到現在還是愛釋迦= = 

小時候的確是一段奇妙的時期吧
我還記得我愛吃羊羹
但是現在想起來...我怎麼吃的下去?看起來就那麼軟那麼軟那麼軟...
我記得還有人跟我說,他小時候愛玩馬陸...
沒錯,就是很多隻很多隻腳的那種馬陸
你說奇不奇妙

對了
我現在不太趕吃釋迦是因為
有人跟我說的一段傳說
傳說...有個人邊吃釋迦邊看電視
吃吃吃,然後就發現...他滿嘴的釋迦和小小的白白的蟲蟲
啊因為蟲是白的,釋迦也是白的,所以沒注意就吃了
可怕吧?
以後吃釋迦不能邊看電視


我以前愛吃,現在不敢吃的東西還有一樣
就是脖子,雞脖子壓脖子那類的...
啊這是賴三八說的,我永遠永遠都會記住,怨~恨~啊~
還記得~我們那天去吃麻油雞or薑母鴨
反正就是當我在吃脖子的時候
他說,他姊姊有一次吃脖子的時候,從裡面挑出了蟑螂的翅膀
靠~你知道老娘有多怕蟑螂嗎?
我想把我過去21年吃的脖子都吐出來吐出來吐出來


那我這樣寫出來是不是有點機車?
是啊我很欠揍
哈哈哈
我才不要默默受脖子蟑螂的折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