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看伍佰跳舞真的超嗨
好想變的跟他一樣可愛
有空去學一下,下次唱歌跳給你們看
不過要收五塊錢觀賞費

最近我的鄰居很愛跟我交流
一直留memo給我都不會害羞
他想我不要把"開放式"的垃圾放在外頭
啊我不喜歡自己太聽話
所以
就把一疊紙放在我的垃圾紙箱上頭把開口蓋住
然後上面寫:我是蓋子,蓋寫得超級大
林大娘說我很白目,我鄰居一定覺得我是番仔

買了平底鍋,開始了每天炒飯的日子
我超愛吃我娘炒的炒飯,裡面只放醬油跟蛋超簡單
但是我就是炒不出那種味道,炒的很挫折
所以我開始覺得我家阿明很厲害
不過我今天很厲害,煎鍋貼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