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很古怪
SO...

的確啊
以後大家也都會知道
但是
除了身邊一些親近的人之外
有人問到,就都淡淡帶開話題

不想讓別人知道?
或許吧
因為要解釋太多吧啦吧啦吧啦

啊除了身邊這些死三八外
覺得有責任應該要讓他知道的
就只有從大一就在身邊的兩個學友吧

我也沒說這是秘密,或是不要講出去之類的
因為一開始就覺得,這種事瞞不住吧...
也覺得跟男生講,不要講出去喔~之類的話,很小家子氣
然後
今天
帥哥大聲的問我話的時候
那一瞬間是有些SHOCK,之後還是平靜的回答了
啊之後想想
感覺自己也沒那麼care...
可是說不care又有那麼一點...
到底,我到底ca不care咧?

就是...感覺是已經失去秘密資格的秘密

WHATEVER

我從來就不是焦點

SO應該也不會有人主動問起

哈哈哈

人總是需要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