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林小姿家討論報告
討論著...討論著...
焦點就從報告轉移到吃火鍋這件事上了
原本只是要到外面找家店吃
可是東別就是火鍋店少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煮!!
可是在人緣不好的情況下
真的是借不到電磁爐
我就想到啊
馬麻說過我下學期搬出去,沒有瓦斯爐的話,就會買個電磁爐給我
那我就想說,既然都要買,現在先買也沒差吧...
之後我們都把去買電磁爐和火鍋料的路線計畫好之後
我打電話給我馬麻請示一下
結果...
我馬麻說
電磁爐喔,不用買啦,家裡就有了啊

聽完
我的臉就呈現這樣...
啊咧
我們都計畫好了說
居然吃不到....
還好馬麻說要幫我寄
所以
禮拜日還是可以自己煮火鍋啦
喔爺


中間插曲...
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因為我娘在睡覺
所以叫我爹跟我娘說我有事找
結果我爹很堅持跟他說也一樣
但是我這個怕麻煩的人,實在不想再說一次前因後果
所以我爹就開始耍任性了
開始說"你哥哥都說我比較疼你耶! "
基於我要顧到我哥的感受,我當然就說"哪有啊,不是一樣嗎? "
我爹就接著說"沒有厚,那以後不要疼你了啦!! "然後就跟我說掰掰了
噗~~~
爹啊...你真的可以再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