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髮燙直之後
從一開始去俄羅斯,到開學之後
不斷圍繞我的都是很會綁頭髮之類的稱讚
聽的超順耳
不過咧
聽完最讓我心情嗨的是,前幾天大娘說的那些

某一天
我頭髮放下來,只在瀏海後方邊了一條辮子
大娘就說,你這樣很像黃蓉....
後面好像還有別的,但是我聽到這邊就樂翻了
金庸的女主角裡,我最愛的就是黃蓉了
哈哈哈
我會遇到郭靖
雖然我最愛的是令狐冲

某二天
我綁半頭,很高的半頭
大娘說,你這樣很像浪跡天涯的俠女,就是那種千金小姐逃家啊...
後面還有很多故事情節
你知道...林大娘最拿手的就是編故事
但是只要說我像古代人我就很樂了

寫些
但是
你這樣我會一直捨不得剪短
喔呵呵


BUT
其實我很不會接受人家的稱讚
熟的人還好,就皮皮的說謝謝就好
不熟的人,說謝謝也帶有種尷尬的FU
這方面還需要多練練

我真的很擅長製造尷尬氣氛

...........THE END.............下面是多的



昨天讓我樂的是,拜仁到莫斯科去比賽了
雖然知道有點白癡,但還是想著...
挖喔...我跟卡恩踏過同一塊土地了
無論如何,在機場出關的路線一定一樣吧吧吧

在氣溫零下3-5度的情形下
小豬穿這樣



卡恩穿這樣



不怕冷也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