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什麼叫做好夢連連
我夢到卡恩夢到卡恩了
哈哈哈哈
雖然夢裡的情境有點詭異
就是...卡恩和Figo在我家廁所進行訓練
就在卡恩跟我說完話,Figo跟我對到眼之後
夢就醒了...
還真是可惜
因為廁所裡除了我之外有3個人
害我一直在想,那第三個到底是誰??
巴拉克還是弗林斯?
算了,留到下次夢吧
而且啊
我前幾天有夢到拉姆
夢裡,他是跟我一起打工的人
也是在他碰到我的手之後就醒了
因為真是...太害羞了!!
哈哈哈
我就是死三八,怎樣


超沒內容的一篇

就是這樣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真的很沒內容啊
沒有特別開心也沒有特別難過的事
(所以只是夢到卡恩就能讓我開心的飛上天啊)
那件唯一掛心的事...現在不想講
不是秘密。只是,現在不想講。
結果還沒出來,不想多想什麼或多講什麼...因為,都沒用
結果出來之後,我一定會遵循我俠女的風格到處講的



還有另一件要我掛心的事
就是
我要盡快回家練我的開車技術
我想我必須練到一個爐火純青,林媽媽才會放心
所以...恩恩恩恩...
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