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兩個學友送我和小賴到車站
因為我的車還很久,就陪小賴去等客運了
她的車來的時候,我們說了很多次掰掰
她回了很多次頭,對我笑得很淘氣,對我揮了很多次手
我站在那裡,覺得該走了,不用表現的那麼離情依依,這樣好像有病
但是就是捨不得最後可以看到的一點點
這次的分別,心情是開朗的,雖然還是有5%的捨不得和50%的不想回家...哈

很開心,這次
不只是五月天
好吧,說明白一點
你們比五月天重要多了,哈

見到你們,充滿元氣了我
我想我可以繼續開朗好一陣子

大娘還到彰化火車站去接我
然後在騎車的時候,淡淡的說了一句,滿可愛的啊~
哈哈哈,妳是在害羞嗎?好可愛喔妳
然後我們就機哩刮啦的講著聊著
講最近的生活、聊五月天、討論亂七八糟的話題
就這樣一路聊到3.4點
我好珍惜耶,跟你們一起的夜晚,都捨不得就這樣睡掉

隔天
就看到賴賴了
印象中的、笑得很有元氣的妳
一直說很可愛很可愛的妳
為了我們,那麼早起
為了我們,半夜被吵醒
還好那一通電話裡的溫柔有讓妳感動到鼻子酸酸

敏敏在陪同學去考試之後,還是趕過來載我了
喔,我就說我愛妳啊哈哈
就像我們差點迷路那樣,跟你亂聊天總會聊到奇怪的方向

我的兩個學友
套句賴賴的話,機動性也很強
哈哈哈
原本在演唱會散場時,有一點點的失落
在接到奕元的簡訊之後,就漸漸消退了
在確定可以出來聚聚之後,就讓我期待隔天了
然後
坐在那輛KIA上,在同樣的的位子上
讓我好懷念那些晚上
讓我有點希望中港路長一點
可是,在唱到天使時,就到盡頭了



好啦
我要交作業了

我的短髮,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受歡迎
妳說呢?還沒看到的各位

對了
我還有一個要分享

這個啊
警察背背幫我拍的很帥
我就忍不住把他剪下來了~
沒錯,我被罰了600,在火車站違規停車
哈哈哈
在送小賴去車站的那天,我們在吃摩斯的當下
我的逋逋被捕捉了
我覺得很帥啊
可是我娘看到就邊笑邊巴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