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後悔我沒有帶相機了
沒能把某人喝醉的樣子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呀呀呀
畢竟之前輸的都是我..哼
你那樣比較可愛哦呵呵


畢業家聚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年就換你們囉」這次一直聽到同樣的話
恩...我可以說我比較怕的是以後家聚的氣氛嗎?
唉,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三個似乎永遠也不會勝過一個諸葛亮
拼了啊我
問題是拿什麼拼啊還是算了厚



人跟人的感情,可以很微妙吧
我以前的認知是....只有熟與不熟的差別
但是,遇到你們之後
有慶幸,有感謝
雖然不熟,但是,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不管是在最初時就很關心學妹的你
還是,在照顧學妹真的很用心的妳
真的,總之就是一句話,謝謝...



在吃飯時還是有稍微感傷了一下
想說,以後就不會時常看到這三個從進大學就一直都在的人了耶...
我想我會不習慣

雖然應該看不出來
因為我都在跟某人猜拳喝酒之類的

以後就真的約在海產店就好了啦
因為呀
有些人喝了酒就會放很開,話也變很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