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睡
因為明天9點有行政學
可是今天會早睡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今天




...
我懷疑我的小腿有凍傷
因為我今天還是穿7分褲勇敢的迎接寒風呼呼
真的不是因為它想透氣
只是我大腿太爭氣
一下子吸收太多養分...長超壯...
所以
覺得穿長褲很醜
所以
堅持穿7分褲
所以
被凍傷是我活該



(瘋婆子試著仰天大笑)

今天真的是以瘋婆子的形象出現
捲捲髮之後第一次沒抓也不綁起來
就這樣讓它看起來很蓬鬆(其實就是亂啦)
真的不是我願意
而是幕絲沒了,我也懶的去買
就跟衛生紙沒了我懶的去買是一樣的
哎呀
天氣冷跟人懶本來就是畫上等號的咩

說到我的捲捲
最近開始有了疲乏姿態...終於開始不捲了
預計1個月之後再去燙吧
燙髮真是會讓人上癮
沒燙過的就不知道啦...
原本想先燙直再燙捲的
但是被人大罵浪費錢
所以
還是燙捲吧...
其實我想燙直的原因
只是純粹想看我頭髮到底多長了
因為老是看小賴在我面前長髮飄逸
就是心癢癢啊...
但是現在這個動機也不復在了
我可以安心的又去燙捲了
喔爺

天氣很冷
電毯很暖
但是我真是很不會控制它的溫度耶...
昨天要睡之前一下覺得太熱,一下又覺得太冷
終於調好了之後再睡
睡到一半還是被熱醒了
真是
不是電毯的錯
純粹是我這人太難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