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真的考完期中了
因為西思提前考...生命延後考...
我好像考了3個禮拜的期中啊
今天考的生命真的就是簡單
還好昨天晚上在看兩千年之戀

反正這次就是
行政學考最爛咩
不過那29分的應該不是我...吧...
考最好的一定是日文啦 94耶
但是真的都錯些笨蛋題目
說真的,應該是可以考100的

真的該讀書
要讀書了
今天被史美強說的實在很羞愧
這次真的玩過頭了點
連自己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
這種感覺真討厭
不要了

找房子作戰
依舊在進行中...
當然是我自己太挑
依舊在走任性路線...
希望趕快有個著落囉
就是不喜歡有事梗在心裡的感覺

今天早上真的冷到我了
真的很想把電毯拿出來用了說
可是氣象又說還會回暖
真的想問
有沒有要那麼反反覆覆啊...
而且感覺冬天才剛開始
就出動這種重裝備
真是弱掉了
我都隱約聽到賴饅頭在嗆我了
所以
再等等吧
現在出場還太早

邱小舞
你說你要下來找我玩我當然開心
我當然也有在想到底要帶你去哪
但是咧...
我這個沒主見的路痴
應該還是會問你
"ㄟ...要去哪啊..."
到時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