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急速變冷
各位請穿好衣服、頭髮別剪太短
以免著涼


學校的運動會,我們的假日
今天邊抖邊騎車還邊想著....
這種天氣還要裝活潑跑跑跳跳,那些可憐的小鬼
但,我想
我是有些羨慕現在還有大把青春可以揮霍的小鬼的


昨天一口氣看了<蝴蝶效應>和<蝴蝶效應2>
對2有點浪費我時間的怨氣
續集真的都沒原來的出色,或許也是背負過多期待吧
總之,看完之後才比較瞭解Butterfly effects是什麼
之前有人試圖解釋給我聽,但完全無法理解
ANYWAY
在要睡睡不著的時候,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我有這種能力,會去用它嗎?
一定會吧...人嘛
然後,要改哪一段呢?
我真的想了很久
實在想不到我到底要改哪裡才會使我人生更美好啊
原來,我對我的人生沒有那麼不滿意嗎?
或者,我的人生真的夠無聊了?
THINKING CAP
....
其實,是壓根不相信會有這種事吧



最近我的網誌很特立獨行
一片空白
NO COLOR,NO ONE PIECE
我故意的
....
屁啦
爛無名
以前聽大娘在說無名爛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至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爛爛爛
天空弄好就整個搬過去
我夠勤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