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不要浪費老爸的錢的理由下
還是去看了"海防最前線"
你如果問我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的回答還依然是..."救生員的故事"
簡單又明瞭

在看的時候,有種在看電視的感覺
看電影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
是螢幕太小還是離螢幕太遠?答案是都有....


話說
這部電影
路線發展有點老套,幾乎都猜得到下一步發展是如何
不過有幾個笑點很成功

在班死的時候我是有點難接受的
覺得應該沒必要走到這一步
總覺得又是割斷吊繩,又要塑造英雄形象了
但電影播出最後的那幾句話後,就比較釋懷了
原來電影一開頭說的海裡的守護神就是班...真的成為一個傳說

總結就是...這部電影,還好
但是還是讓我落了幾滴淚
我真的無法忍受看到救人的受難
不管是這部的海防救生員還是CSI,他們都在拯救、幫助人民
看到他們落難或受傷我都會哭
覺得
在他們做了那麼多好事,為了救人付出那麼多之後,怎麼可以讓他們那麼慘?嗚~

在CSI裡
第一次看到CSI受重傷是在紐約篇第二季快結束時,Flack因為爆炸受傷
不過那次我沒哭
第一次哭是看到拉斯維加斯的第七季裡,Glag被打成重傷
他哭我也哭,嗚~好可憐
之後,又看到拉斯維加斯的第五季最後Nick被綁架
那裡哭最慘,從頭哭到尾...很煎熬哪
看到Cath以為找到Nick了,下面埋的卻是一隻狗的時候有點崩潰
我看了也很崩潰
總之,這一次好像整個打開了我憐憫那方面的愛心
前幾天看到受害者是多毛症的哥哥那集,看到狼人妹妹的時候
也覺得她很可憐,滴了幾滴淚

結論就是,我也覺得我自己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