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的騎士
一首日文歌
我喜歡
但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最近
很喜歡聽一些我不知道內容在講些什麼的歌
其實
一開始是因為這學期修日文
想說聽日文歌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幫助
(我知道我想太多)
但是後來發現
漸漸喜歡上這種感覺了

其實以前會聽的日文歌
就只有一些卡通的主題曲
所以電腦裡充斥著
柯南主題曲或犬夜叉主題曲之類的...
希望主題曲一族不會排斥這些新來的

過去我總是喜歡那些我了解的
但是現在可以不懂卻也開心
比較喜歡現在
這樣

不知是誰唱的
也好
不知唱的是彩虹還是雞蛋
也好
我完全不會想去查
不求甚解是一直以來的生活態度...
走到這一步是因為踏錯哪一步
偶而會去想
但不會去深究
因為總是不想自己down
或後悔

是逃避嗎?
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