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大三以後的第一次家聚
原本還在懷疑某人會不會來
後來很高興我們大三的全到了
可能
有他們兩個在
家聚的感覺會比較完整(畢竟一起過了兩年啊)
我也會比較安心

今天家聚的感覺狠不賴...
有大家圍著坐 很好...
覺得學弟妹會比我們辦的更好...
一直跟著某人發癲 笑翻了我...
學姊告訴我很多 要謝謝學姊的也很多...

唯一的美中不足
我依然是卒仔
依然跟不熟的人不太熟

但是我很開心
很開心的上傳照片
很開心的下那些的標語
很開心的再看一次那些照片
很開心的寫下這一篇
就很足夠

最後
希望真的能成行

晚安...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