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瑪莎的話,當然是屁話之外的~
總是平凡中見真理
他的文章其實也是這樣,不像阿信那麼的詩意
他說過,他相信只要努力就不會白費,一定會在某些時候表現出來
就是藥植老師說的程度吧
好吧,我需要慢慢累積
在這裡,我的程度,是零...或是負五?
沒有灰心,只是體認
要認命,要努力
努力補自己所不足...雖然不足的很多很多

同學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參加藥植的園藝?可以加分耶...
我回答,喔...我本來就不喜歡做多餘的事!
其實這只是原因之一
第二就是,如果我真的考不及格,比起我去種20顆草藥,還比不上我爸的一句話吧...
只是這話不可說也

其實暑假的打工
給我的體認,要說錢難賺的話,倒不如說是學生很幸福
以前去百貨公司,我媽都會說電梯小姐要站一整天很辛苦
我都會想,就只是站著而已啊,辛苦應該也還好吧!
可是暑假那時候,我從8點站到中午就在心裡靠夭了,下午5點下班都直接跑去睡
然後每天都很累,就偷懶沒抬腳
小腿的粗壯度以倍速成長,我才知道站一整天的可怕
所以,我現在聽課很專心很專心
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這麼專心





終於去買鍵盤了
過了兩天沒有空白鍵的日子
才知道國字中有很多一聲的字哪...


BY THE WAY
賴科科
跟你報告我勃肯的近況
你說對了
我噴下去,暗紅還是堅持她自己是暗紅,沒有變成鮮紅
所以,很遺憾,你不能跟他拍照了
可是
我有點在懷疑
他是不是偷偷的...變成暗紫色了...
哭哭

其實還是很可愛啦
但是因為櫃姊說的話,我穿他走路都很小心翼翼,好累喔
麂皮真的很容易髒又難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