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完小賴相簿
我只能說,全天下都知道我瀏海很中分了

剛剛阿娘幫我送香腸豆乾和內衣勃肯來了
科科
好幸福
可是我在減肥耶,厚...
拿到勃肯開心又痛心,我是為了他們才那麼窮的啊
可是真的超滿足,下次穿回去跟你們碰面


被被被被
一直背週期表
直的橫的全都寫在麵包上吃下去就好了
hydrogen
hydrogenium
拉丁名和英文名,都機?
如果每個都那麼相像就好了




今天聽到同學在討論今天凌晨的流星雨
真的感覺,自己過了發夢的年紀
為了那依稀的浪漫夢幻,犧牲睡眠?老娘才不幹咧
最近想不起來的事真的很多
那時候
是因為真的想看流星雨,還是因為有他
才會像個神經病躺在往墾丁的路邊,等流星雨呢?
想不起去的原因
卻想起了那時候,想許願卻想不出願望的心情
那時候很阿呆的覺得,看到流星就應該像個女生,很興奮的,閉眼,許願
其實閉起眼的我,眼前只有一片黑暗,哪來的願望啊?
不過那時候還是假裝了一下,哈

不知多久後,看動畫
主角說,看到流星想不起願望,是因為不需要願望啊...
是嗎?
我還是覺得,只是我的個性就是實際且不需要如果的


越活越現實了呢我
會不會有一天,連海賊王都感動不了我了呢?





話說
阿信真的很狠
短短幾句話
就又讓我想念起演唱會了
好想衝台中見他們一面啊...

都是
討人厭的期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