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偷看別人的網誌
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愧疚感
有種"我沒有給他看,卻一直看他的"那種好像做了壞事的感覺
就說我很CARE互相的感覺




奇摩首頁跟我說嘉義出現入秋最低溫了
可是我還是在開冷氣耶




這禮拜又要回台東了
外婆又住院了
我很聽話,我想盡量保持平常心

"人生自古誰無死"這句話很豪情壯志
但用在在意的人身上,就只會顯的哀傷

上次回台東
外婆一直跟我說"要好也好不了,要死也死不掉"的這種話
我聽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會跟她說,不要說這種話啦...

我這次回去想抱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