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班遊-->三地門
還真的沒什麼回憶可言,我整個過程都在傻笑(or 假笑or 客氣的笑)
這對我來說是為往後打基底
因為早在去之前,我就決定這大有能是這幾年我唯一參加的班級活動

---------------------以上非重點分隔線-----------------------

一大早在校門口集合
導的突然大聲的問:怡佩在哪裡?怡佩是哪一個?
在放空的我整個驚醒過來...我以為會來認的都認完了不是?
接著想道,導的~哪有人Tempo那麼不一樣的啦?
因為早在1.2個禮拜前
就有老師跟我說:"長的有像爸爸哦~(慈祥的笑)"
接著又有老師跟我爸說:"啊你女兒進來怎麼沒有說啦?叫她自己來找我哦,因為我不點名的"
我聽到整個很靠夭
但是基於我爸已經覺得對那個老師不好意思了(不好意思的點:那個老師從別人那邊得知我今年進去念)
所以叫我一定要去跟他打招呼
好吧,我在心裡練好台詞...老師你好,我是林崑狄的女兒,我爸爸叫我來跟你打一聲招呼!(假笑)
然後,等到同學走了1/3之後,就鼓起勇氣往老師走去
我的台詞只講到我爸的名字,老師就打斷我,說:"喔~就是你!好、好"
我理所當然的想,認完人了,那就走吧!
然後在我走了2、3步之後,老師突然大聲的問:"你是像爸爸厚?"
我在要向老師問問題的同學驚訝的注視下,愣住了
在我還沒回答的時候,老師又開口:"人家都說你像爸爸還是媽媽啊?"
我的世界因為驚嚇指數瀕臨破表,整個變的慢動作
在那兩三秒內,想著,老師真的有那麼好奇我像誰嗎?
同時又想,啊你不是已經有結論了,再問一次是想彌補我受傷的心?
然後我邊假笑邊回答"爸爸、爸爸"邊從教室裡逃跑

天知道那次之後,我對自己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設

到今天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們導師已經不會來找我相認了
雖然我爸已經跟我說過,他認識我導師了...

就在他大聲的問完,怡佩在哪裡之後
我在他背後默默的舉著手,想說他沒發現就算了
結果,要給我載的同學卻給我一直喊,怡佩在這裡怡佩在這裡!!
導的回過頭來看,說"就是你喔!"
他還沒接下去講
在我斜前方的師娘,就大聲的說:"我就覺得是她嘛!長的跟媽媽很像啊!"
接著一連串"你是跟媽媽像厚?還是跟爸爸像?啊你跟哥哥也很像ㄋㄟ!我比較常看到你哥哥啦!他之前也讀這邊啊!"
到這邊我已經夠傻眼了...她到底是要我回答還是要自己做結論?
結果她居然接著跟我旁邊的同學說:"他爸爸很厲害ㄋㄟ!他爸爸在這邊讀的時候,我就在這邊了!"
然後導的也加進來說:"他爸爸是我學弟!現在是電台主持人ㄋㄟ,我有一天轉電台,聽到好像是林崑狄的聲音,就打電話去問,結果他說是啊,他爸爸很厲害ㄋㄟ..."
我,我只能從頭到尾的乾笑
結果在快出發的時候
一個老師開車經過,停下來跟導的哈啦
我一看...媽媽咪啊不得鳥
是我爸打牌的固定牌咖之一
...
好險他沒看到我



靠背
超囧的一天opening
我只想要低調
很難嗎很難嗎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