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三越撘公車回來
手上提了大包小包還硬要買大腸包小腸
我想路人一定在想,這個人是有多愛吃大腸包小腸
在等學友去吃飯
在紅胖胖上打網誌
賴科科家居然沒有自然輸入法,很想幫她安裝
但是考慮到她的電腦都被病毒攻佔了,可能沒位置了,所以還是算了


看了看
東別還是我心裡東別的樣子
比較被嚇到的,是今天看到的新的管院
有種"真的完成了啊..."的感覺
我要吃一品魯味,3巷口的東山鴨頭,烙餅,喝希望先生
這樣就組成我的懷念東別之旅了


今天真的是瘋狂買買買,出手沒那麼大氣過
柏肯
GOZO袋,鞋,衣服
象臉T
還有秘密
不過我明天還是要去逛項鍊
不管計畫內還是計畫外,買吧買吧都買吧

積壓太久的花錢慾望


跟賴賴相聚
最享受的就是可以一直說白痴話
還有
講現在同學的壞話
哈哈哈


就說我愛台中

台中真的秋意濃厚耶,屏東根本還是盛夏吧

明天要去剪頭髮了,要順便染嗎?好猶豫好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