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狂奔
看書名就熱血沸騰了我

在從台中回來的火車上
我幾乎全程昏睡
從高雄到屏東的這25分鐘裡,看了看前幾頁
才看完他們的第一站就讓我眼眶濕濕的
我想,這才叫作家吧
情感與文字共存的功力


屏東鐵橋又在我眼前略過
看起來已經不是曾經的荒廢狀態
在橋墩的地方被架上黃燈,由下往上的照映著鐵橋
旁邊咖啡廳的露天座椅也顯的昏黃
被整頓過的這個地方,還是我和那個人一起看過日出的那個地方嗎?
想了想,其實人的感情一樣一直在變吧
如果,這五年裡
我和你們一直不變,心中的熱情不減
那這樣從屏東台中來來回回,會不會也累積成萬里狂奔呢?



這次回台中
很任性的抓著人陪我逛街陪我吃火鍋陪我相看兩不厭
很任性的排滿自己的時間很任性的擺佈你們
你們也都人很好的配合我
科科
林俠女很幸福...
畢業以後的現在,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的現在
能這樣的聚在一起,這樣的說著無謂的笑話
真的很開心
想謝謝的人有太多


聽到我這樣台中屏東跑的人都說,好遠
但對我來說真的還好
只是車票錢真的太貴,下次可能得改搭統聯了
科科
這樣載我去坐車的人也會比較輕鬆吧...哈
這次7點55分的自強號
我和陳翠翠為了唱一下一眼瞬間,拖到7點25才從中港銀櫃出發
雖然緊張,但其實在後座的我覺得有點好笑...原來我的人生也可以這麼無理頭
在7點50才從翠翠的機車上下來
還來不及說謝謝,就被翠翠趕著進車站了


我很快又會回去找你們玩耍
但不能再花那麼多錢了
我現在真的好窮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