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公主裝終於重出江湖
其實本就很想讓她多見見世面
但是她太招搖
所以一直不敢穿去學校

但是今天算是豁出去了
反正今天校慶嘛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賴在校慶頭上)

一大早就少了兩堂課
因為老師以為放假一整天
所以今天只上了傅把拔一堂課
就去嗨了
哈哈

Wood stone
去過不只3次了
反正每次去都跟不同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咩
今天一樣很嗨
反正跟你們在一起就是一個字


其實啊
我想寫這篇的原因
是在下面 哈
所以以上純屬不重要

恩 最近很煩惱房子的事
我想你們都感覺到了吧
所以
你們都會一起聽我講
幫我出主意,幫我想辦法
平常時候沒有講
但是心裡都有感受到
你們真的好好喔
最喜歡你們了
真的
哇拉拉...
很不好意思
但是一定要講的啊
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