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看我家跑得快成長得如何了
剛剛一去看
恩,這個能力.........好!!

其他的都看不是很懂,用猜的
但是最後一行
一清二楚..."放屁"
噗...
這也算是技能喔?




這是今天上中思的時候
林小姿的傑作
他第一節下課的時候
得意洋洋的跟我說
等一下要給我看他畫的東西,而且他說我一定看的出來他畫的是什麼
結果,他給我看了紫色框框裡的那個
我根本看不出來,心裡的OS是....有人長這樣嗎???
謎底揭曉
他說是喬巴的時候,我真的快昏倒
其實讓我更想昏倒的是
小蠻頭一看就說那是喬巴啊
而且說眼神很傳神
.....我替喬巴哭一下好了...
哈哈哈
好啦
林小姿你其實畫的不錯啦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一下
喬巴是長這樣的,好嗎


然後旁邊那個桃紅圈圈裡的是
林小姿一直說超可愛的OPEN(是叫這個嗎?我也不知道耶)
然後再過去的綠色匡框裡的就是水滴
也就是跑得快那種生物啦
看完
覺得
恩,畫畫還是需要天分哦
哈哈哈
但是,林小姿你還是繼續畫吧
我看得很開心...



話說回來
你們這樣啊
都被我猜到你們要送我什麼了耶
挖哈
挖哈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