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重聽程度
應該可以把我外婆比下去了!
原本就已經狠重聽了
現在又一直聽上課的錄音
我們美強兄說話超快
再加上我每次都坐很後面,所以錄到的聲音有點雜
所以,我聽的時候一定開到最大聲
然後
每次都被下課鐘聲嚇到

我的耳朵啊
沒救了吧,我想


今天很冷
冷到我的牙齒隱隱作痛
痛到讓我很想罵髒話
真的蛀牙了吧
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因為以前戴矯正器的關係
我的臼齒幾乎都已經蛀過了
這次又蛀了
可能會被我娘念到哭、罵到死吧


很冷
頭很痛
所以想早睡
掰掰
但是還沒洗澡


今天自己煮玉米濃湯
大成功
但是買玉米醬罐頭之前
忘了自己沒有開罐器
讓罐頭孤單了...
.....
最近都吃太多了
要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