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生命在講鳥類和昆蟲
他在說鳥的時候,介紹到朱雀
就讓我突然想到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也跟朱雀超熟的耶
就是啊,我買的第一本漫畫就是"夢幻遊戲"
那時候超愛什麼朱雀七星士的啊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迷,整套漫畫都買齊了
這也是一項奇蹟,因為我其他漫畫都一定缺個一兩本
但是其實現在很後悔
在不愛了之後,真是覺得無敵浪費錢的啊
但是
那也是我的一段童年吧...
話說,是因為這本漫畫
我才知道
北玄武、南朱雀、左青龍、右白虎這一類的事的啊
所以,看漫畫真的是可以得到一點東西的啦
但是,老師說的朱雀應該跟漫畫裡的不一樣吧
漫畫裡的朱雀是一種神獸咩...
可是老師後半段在教昆蟲的時候
我在下課之前都維持著頭皮發麻的狀態
就是跟昆蟲很不合拍啊

下課的時候,我和林小姿去找老師拿他上課的powerpoint
有一個男生插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的很多
一直到下一堂上課了,複製的動作都還有3分鐘
雖然黃耀通是好人,還對我們笑了一笑
但是還是整個尷尬了
這時候
林小姿出了他的上聯"人生尷尬何其多"
我接了下聯"這點小事算什麼"
噗...
好歹也有押韻啊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耶


聽日文老師說
日本人都從聖誕節就開始放年假了
那時候我就想說
難怪喔
最近動畫的產出整個停擺
我的死神
我的天使心
我等的好苦啊


今天小賴突然研究起手相
拿我的手去看
我跟他說,你看!我的生命線很短耶
小賴的反應很可愛
他馬上就很著急的問說怎麼辦?
我當下也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因為我真的是沒有想過啊!
我只能反問他說,你很信這個喔?
.......回家後想想......
其實要說我自己信不信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人家在說,當然也會很好奇的注意一下
但是生命線很短這件事
我也不覺得應該要去想怎麼辦啊
這種事能怎麼辦嗎?
而且我覺得,活到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啊...
可能是我沒有人生規劃吧,所以很隨性...
好像也不能說是隨性啦
但是
我就是那種不會去想像
我30歲的時候怎樣,50歲的時候又怎樣的人啊...
有啦
我以前就想說
照那麼短來看,可能就只能活到30吧
那...我也有可能是回古代了啊

反正我什麼事都能跟古代聯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