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或跑不完全,請到相簿看吧)

注意看最後幾秒,阿信跟王力宏在飆歌那裡
他們兩個小腿中間有一張浮腫的臉
那是我沒錯

我不會想喊:媽,我上電視了
因為我媽以為那時候我在屏東乖乖讀書



到今天
小腿都還在痛
到今天
記憶都還是鮮明


2007年,台中到屏東
2007年,長髮到短髮
2007年,熟悉到陌生,聚首到分頭
我在變,身邊的全都在變
唯一的不變,是因你們動作,為你們奔忙,從喇替到唉繃,從出錢到出力
可能2007年唯一的幸運也用在買票上面了(笑)
而其他哩哩辣辣的幸運應該是用在,又幫你們拉到一個五迷上面了
如果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我也會參與那個柺杖約定
那,是因為有這人陪
謝謝你每次的捨身相陪,怪獸天使的淚有你一份是真的



你說:十年前的這個時候,鼓手冠佑剛加入五月天
十年後的現在,我們到了這裡,未來不知還要到哪裡去
我想,七年前的那個現場,我參與了那個約定
七年後的現在,我到了這裡,而未來我知道我依然會在這裡













對啊
現在又多了強辯
怎麼辦(笑)

我就是無法抵擋台客式的搞笑和真誠啊
我的左手現在依然會讓我的心跳加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