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真的讀不完了

任性狂歡的結果就是這兩天不必睡了

請幫我加油

希望我的肝指數不會破表

卸卸






1/10考完

1/11再去調整牙套,預計一個禮拜以上不能吃正常食物

SO...差不多就在科科考完(1/19)的那左右可以回台中找人玩耍

等我

還沒看過的,可以期待我的牙套

我學姐說,我裝牙套之後年紀看起來更小了

是好事嗎?








都是你今天的簡訊啦

輕而易舉的勾起了我對你們的想念

雖然我不太懂頻率和我之間的邏輯,畢竟那是你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