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不會有人猜到
今年我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我在倒數前10分鐘的時候
因為吃太飽,想說起來走一下
結果

突然察覺我的房間太太太亂了
不想讓下一年的我第一眼看見的是這副景象
SO...
我開始打掃房間
恩,沒錯
十分鐘還不夠我黏個地板咧
結果
今年的我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在打掃房間...

也沒什麼
只是覺得跟我很不搭


今天我馬麻打給我之後
我深深的慶幸,還好我沒回家
她說今天全家都要回阿嬤家烤肉,而且總共會有8個家族
噗...聽完差點吐血
沒真的吐的原因是我沒回家,不用去
我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那種場面了
明明就根本沒見過,還硬要說是親戚
唉...中國人真起怪!
也不是這樣說啦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陌生人咩
何況是很多愛裝熟的陌生人咧


今天晚上在家,自己覺得過的很充實啦
其實主要還是在看海賊王和柯南的電影
只是偶爾轉一下電視
算很lucky吧
喜歡的人都有看到,其實我覺得漏看也無所謂吧
反正明天應該還會重播個500次,就跟金馬獎一樣
蔡康永很可愛,阿雅也很可愛
五月天就不用說了,他們今天真的很嗨
阿信抖腳越來越嚴重了...哈,可是一樣可愛
恩哼,然後啊
剛剛偷上了一下MSN,看到有人寫說"原來五月天唱現場不好聽"
我還是小小的偷偷生了氣
你最好是真的去現場聽再說這種話啦,討厭!!
我也明白這是狠主觀的事啦!
只是不喜歡有人這樣妄下評斷罷了!
說真的,要是有人當面跟我說這種批評五月天的話
我是不會反駁的
不是不愛五月天
只是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愛的東西,我知道他的好就好
而你喜歡與否,我無權干涉也不想干涉...



這個畫面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


倒數完之後
外面一直傳來放煙火的聲音
我忍不住還是去看了一下
雖然大部分大朵煙火被旁邊高樓擋住了
但是我還是有到小小的、一咪咪煙火
這就讓我有開心的感覺了
嘿嘿
新年快樂啊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在最後,聽到燕姿唱這首歌
覺得陌生又熟悉
跟當初高二時聽的感觸完全不同
就是我現在要的
一直想不出真正輪廓的
新年新希望...
我一直都不喜歡許願的
原因很簡單
我就是不喜歡動腦
要在一時半刻間,想出一個真正想要的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耶...
所以啊...
在學生時代
一直沒有朋友在我生日時,當天幫我慶生這件事(因為一定在放假啦)
雖然一定會成為我的人生幾大遺憾之一
但是有時會慶幸還好是這樣呢
因為有人慶生,就代表會被逼著講生日願望啊!
呵呵
果真是一體兩面啊...

記得之前看"最遊記"
八戒說他看到流星許不出願望
三奘就說,那是幸福的人吧,就因為什麼都有了,再不需要任何東西吧!
其實看的當下
我就覺得,好像不只這樣吧,應該有別的原因
但是我現在還不知道那個原因,我想我有天會想得出來!
那個原應不可能是懶得想...我想我是怪胎!
其實國中跟朋友去看流星雨的時候
那時候有試過許願這回事
因為看一排人躺在身邊,全都很浪漫的閉起眼睛許願
我也想要有一點浪漫的氣質啊...所以我也起眼睛想許願
但是...就是腦袋空空,想不出任何東西!
我想過
是因為個性太實際嗎?
好像也不是啊
如果一個每天每天都
幻想自己會掉回古代當俠女的人都叫想法實際的話
那其他人叫什麼?
所以應該不是吧
所以才說很起怪啊

這是剛剛那張煙火圖的喬巴特寫
就是偏心啊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