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吃白米飯"
所以我在上西思的時候,滿腦子都是白米飯
也因為老師做的那個決定,讓老娘很不高興
我就是不喜歡在放假的時候
腦子裡偶而有個聲音出來跟你說"開學要考試哦!"
靠!!又不是小學生...不喜歡,很不喜歡!!
也不是說我寒假就不讀書,就不喜歡人家規定我讀什麼
而且還是現在覺得最沒內容的課ㄌㄩㄝ~討厭!!
好啦,話說回來
我一下課就跑去愛買買米了...呵呵
白米飯真好吃...好吃好吃真好吃!
而且是第一次自己煮飯,也是第一次洗米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洗
那時候還想說要不要問別人
但是覺得實在很丟臉
就想說算了,洗不乾淨吃了大不了肚子痛
如果肚子沒痛,那救代表洗對了吧...
活到這把年紀才第一次洗米
真的是丟人了
但是好歹老娘今天做了啊,而且煮的還很好吃
我自己滿意就好


我家跑得快長大了
變不一樣了,可以用兩隻腳走路了
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用四隻腳走路耶,怎麼辦?
說到這裡
我還真要佩服林小姿找種子的毅力
雖然呢,我確實羨慕過她對每件事都很認真的生活態度
因為我就是對每件事都馬馬虎虎、可有可無啊
但是在這件事上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執著都只有自己懂吧...
我就是對那種虛擬的東西沒有那麼多的興致
他很可愛...對我來說,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可能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要我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那上面,很難耶...
所以囉,每個人都只執著於自己的執著


或許是看清楚了些
最近讀書比較有幹勁了
就是所謂對自己有熱血沸騰的感覺了
這樣很好
繼續沸騰下去啊
求你
至少要維持到期末完啊

應該不會讓美強兄失望了


今天聽到我的網誌終究被人發現了
的確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好啦,不是這樣用的....寫網誌不是壞事
但是
臉還是僵掉了啊...在聽到的那一瞬間
之前聽到身邊的人都被發現時,以為自己逃過一劫了說
原來
一步錯,步步錯啊
一開始就不該用跟MSN一樣的帳號吧
事到如今
只能
哈哈哈哈...誰怕被看啊,光明磊落的咧


還是去讀書吧
不想顧慮那麼多
我還是我...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