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
今天對一切都很煩


慕絲一下擠太多
頭髮抓壞了
很煩


發覺自己臉真的變圓了
很煩


聽到不想聽的暗示
很煩


到學校才發現自己穿太多
很煩


學校有很多人
很煩


要進教室了
要揚起不想揚起的嘴角
很煩


發現自己說要來跟我拿東西的人
自己卻沒有來
很煩


不想因為自己心情差而影響別人
所以,臉上帶著假假笑
可聽到的是,不想聽到的
.....
今天的一咪咪耐心值,宣告用完
無法再勉強自己
所以
不想講話不想笑
不想動到我的顏面神經
所以
臭臉
......
很煩


很多事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需要妥協
所以
我妥協
只是

很煩



不喜歡的老師
一直吱吱喳喳
很煩


不喜歡的老師
一直走來走去
更煩

碼的
老娘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你
你真的讓老娘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所以
今天老娘想一個人靜一靜
誰都不要來理我
所以老娘想鎖網誌
所以
老娘鎖了
老娘想關手機
所以關了







謝謝


其實
這些很煩
可能都只因為
老娘那個來了
很煩


我要去睡覺
我要去洗澡
我要去讀書
雖然書也讓我
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