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真的很雜亂
靜不下靜不下
是因為考試快到了嗎
我也不清楚
但是
對不起了
被我脾氣掃到的人


不清楚啊
很多事情都不清楚
現在在哪裡?
未來呢?
甚至連過去
我想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一個字


最近就一直很低潮
也不知道為啥

一直在懷疑自己的快樂與否
是真?是假?
可笑?可悲?
連自己快不快樂都不清楚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憂鬱傾向


把自己藏的太深
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我需要好好想想
這種事
也不是一直重複按著
這4個按鍵就可以達成的吧
需要某種元素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發洩
卻找不到那個理由
和對象
和地方




蔓延的問號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我想
我需要的是五月天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