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每次看到這個月份
都會想到3/20這個日子
這天是雙魚座最後一天
也是我小學時喜歡的人的生日
真是有病,記那麼清楚記那麼久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我一直覺得,記住人家的生日,就是要在那天給那個人說聲生日快樂,但現在又沒辦法對他說,所以,記著...做什麼呢???)
事實上,現在想到那個臉那個名字,也已經想不起來當時的感覺了
但是這個數字這個日子就是會在我腦子裡被想起
這就是所謂的痕跡吧

其實會突然想那麼感性
是因為突然又聽到孫燕姿的"害怕"
這首歌應該是在她第二張的專輯吧
那時候是高二吧
記那麼清楚是因為那時候有聽這首歌聽到哭
這樣
記得是邊聽著這首歌
卻不記得為什麼而哭

是因為這就是人生,一定會有更多新的記憶蓋掉舊的記憶
還是只是因為我老了?



人到底可以活多久呢?我當然不知道
我是真的不希望自己活太久,我不想頭髮掉光光或是牙齒掉光光,都很醜
可是如果是現在奔向天堂的話,我會很不甘心
當然不是在咒自己,只是偶而會想想這個問題...
會很不甘心...
是有多不甘心呢?
是因為我不覺得我的人生已經開始,因為還沒找到真正打心底想做的事?
是因為還沒遇見能跟我一起瘋狂的那個人?
是因為還沒看見希望他們都幸福的那些人得到幸福?
是因為我在的這個世界一直太狹小?
是因為......誰知道

那,重要的是什麼呢?
.....
這或許就是我積極想上生死學的原因
或許也是我突然想著"或許來打個工也不錯"的原因


生死學...我就不信我大四還選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