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了3月了
我想換季我想換季
到底是3月裡的小雨還是7月裡的小雨咧?


 不用懷疑
我最近少上B又少更新網誌的原因
跟心情不好扯不上什麼親戚關係
純粹是還沒安裝自然 
↑我是真的很懶↑ 
題外話
我是看那天康熙的懶人話題,才真正的瞭解到...我就是徹底的懶人啊
我終於找到印證我心態的人了,真開心
衛生紙用完之後丟到垃圾桶比放在桌上累很多,是真的!
哈哈哈 


剛開學,談不上累不累
只是自己多事,又多選了2門黃老師的課
上完第一堂之後就知道是自己天堂有路不走了
唉唉
請跟我說加油 


 

放心放心
我沒忘記
只怕巧克力太早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