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精神很好
因為牙齒又在痛了
買嘎
我現在懷疑我能不能撐到回家了
痛痛痛痛痛
我真的發誓我以後會乖乖刷牙


說到回家
剛剛馬麻打電話來
覺得....好想回家啊
可能是牙齒痛
可能是這是我這學期最久沒回家的一次
可能是
我快沒錢了

沒有啦
我是真的想家了....

我娘已經在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該好好從長計議....
可是說起來
我現在想要的東西,稱的上願望的
應該就只有
想去日本看真正的黃金梅莉號吧!
恩,這個喔
我還是不要太超過比較好
而且...
這種堪稱是夢想的東西
跟家人去應該很沒fu吧.....

為什麼生日禮物還要我自己來煩惱啊
真是....
不過
到底要跟我娘討個什麼來過癮呢?
我看
我可能會用整個寒假都來想這件事吧

我這個人才沒fu吧


話說回來
我寒假應該真的要去燒香拜拜了
幫我車求個平安符之類的
我想啊
它可能真的卡陰了
而且是很卡的那種卡
不是普通卡...
今天早上真的整個傻眼
而且我是開完龍頭鎖,才發現它好像少了點什麼
原來是少了左邊的後視鏡
我還把從它身上掉下來的後視鏡
撿起來
放到前面的置物洞裡
騎車騎一騎才想到
我撿它幹嘛?
好吧,就當我有公德心好了....
然後
我這個人啊
最喜歡做的事情裡
一定有一項叫做.....看後視鏡
沒錯
我不看後視鏡就覺得.....很恐怖
總之是自己嚇自己的那種恐怖
一路上,就很想把斷掉的後視鏡拿起來看

有一件開心的
就是
林小姿跟我說
後視鏡都是要換一整組的
就是要連沒壞的那邊也要換
價錢應該是300

結果
我去換可以只換一邊耶
而且只花130
真開心
而且那個人跟我強調
那個後視鏡是原廠的
雖然
我不懂
原廠的跟非原廠的後視鏡
照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