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在回家之前
真的低估了自己的懶惰程度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次回來事情多吧
就是不會想碰電腦
所以
委屈了我的豬和林小姿的狗
我們的大便寶石都被別人撿走了
每天我都到晚上才想到一定要上來餵他們
可是那時候要他們大寶石
他們都大不出來
所以
應該是在我上來之前
他們剛大過
也剛好被別人撿走了
哼哼

算了
錢...再撿就有


今天是個很痛的一天


先是去看我的蛀牙
原來我的蛀牙是之前補過又掉了的啦
我還在想說
怎麼一下就蛀了那麼大洞咧...
我可能是因為真的太久沒去看牙醫了
要去之前真的很怕
怕聽到那種"ㄎㄥㄥㄥ..."的聲音
我暗自希望我的牙不需要用到那種機器
不過
在我做上看診椅沒多久後
牙醫馬上就拿出那個了
而且還跟我說"不要緊張,不會痛啦"
我很想問他...我很像小孩子嗎?
切,騙小孩喔?...最好是不會痛...
結果
也真的沒有很痛啦
證明都只是自己嚇自己

不過預料之外的是
我原來有2顆蛀牙耶

我知道的那一刻
只慶幸
還好另一顆不會痛

之後
我又去打預防針
之前做體檢
說我沒有A肝的抗體
雖然這次已經是第3劑了
但還是痛
現在手還是舉不起來
撥個頭髮也痛

真的是很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