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感覺一直在講新年快樂咧?
好吧
新年快樂

今年收到的紅包感覺很重質不重量

到今天除夕為止
只收到3包說
雖然都算厚
但是我還是想要收到很多紅包的感覺咩


過了12點了
算是已經在過新年了
我也想要過新年穿新衣啦
但是前幾天跟我娘去逛百貨
只買了一件上衣和一件褲子
讓我很火大
超沒效率的啊
逛了一下午
收穫只有這樣
而且上衣還是夏天的....是怎樣


呆在家
無聊到快瘋了
我想我真的很快就會回台中


昨天收到成績單了

結果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大家快去修黃耀通的課啦
期末考寫到很想吐的人
居然拿到96分
感覺是有點沒天理啦
但是好歹我期中考114分咩
應該還是有點關係...
事實上
整個考完
我覺得有危險的只有中思
雖然安全過了
但是它還是最低分的

算了
用力拼下去的行政學分數讓我頗滿意了
那就好了


我娘問起我函授的讀的怎樣了
我很心虛
我不喜歡心虛
所以
回台中真的要開始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