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試圖勸服自己踏出那一步之前
更重要的應該是找到標的吧


跟翠翠談了一晚
感覺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都變的更誠實了
以前覺得似乎不要講出來比較好的話,可能因為時間,困難度稍減了


對啊
很多事都是自己願不願意而已,並非可不可能
我的冷眼
我的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的築牆


伊能靜說她是金庸式的女孩
說她看多了金庸,長成了金庸筆下的那種女生
像趙敏,被全世界認為是魔女也不在乎的自我明白
像黃蓉,會為了讓自己的男人更強而做某些事

我在看她講這一段的時候
我想,我受于晴影響的程度也是巨大得有點超乎自己的想像
連那年學測的國文作文,也是拿她書裡給我的想法出來寫


從花呆到是非分不清,她講的其實是同一件事吧
清官,不一定是好官
我看完整個冬故的故事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彎腰,不代表忘記初衷
但我也真的很羨慕她身邊有那兩位

我一直在怕的事情,就像冬故在怕的事情一樣吧



我想
我也可以的




訓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