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天地裡玩耍了一番回來
媽說我每次出去就像丟掉了一樣
原本預計禮拜日回來的行程,又因為陳翠翠的小妹已經回家等過年
我又多呆了一晚,中午才頭暈腦脹的回到屏東
可是好像害到翠翠了...我們又聊到聽到公雞咕咕咕


我的小丸子頭,我超喜番的
阿娘也讚賞有加

變形金剛有沒有戰勝理髮師?
我也不知道
熱血沸騰和灰暗血亂噴實在不知道怎麼比

513,153
賴科科其實你離不開林嘻嘻吧
科科




不想打太多...因為現在沒自然
我電腦又升空間了
可能幫我修電腦的人看不下去我塞那麼滿
只是好多東西又要去找序號
好累


明天又要去把牙齒弄痛了
然後要開始準備行囊
阿娘一直催
...









等新春後的簽唱會再買小霸王吧
壓歲錢壓歲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