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有趣的人啊...

(那是有乏味的人嗎?
有啊,說出來就傷人了...科科....)


藝術課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女生
看起來很規矩的那個女生,甚至規矩到有點國文老師的感覺
一開始的驚訝
是他在我耳邊自言自語的冷笑話
然後是他的從容不迫
今天看了他的網誌,一小時的津津有味
甚至還奢望他會不會提到我
恩,我想...我是想認識他了



有主見、大器而勇於冒險
他身上的特質
讓我好心動呢




今天的我好東方非啊










總會有想望的


人生在世,最難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吃東西吧= =
我上輩子可能真的是豬豬豬豬豬豬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