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走了

突然的

毫無真實感的

我想,這是我至今還未掉下淚的原因

我的腦海裡

還清楚的記得他每次進我家店裡的畫面

記得他的老派幽默

記得他有時激動的滿臉通紅

記得他容易滿足的敦厚

記得...他是我難得喜歡的長輩之ㄧ




我總是那麼慢半拍
阿公那時,我也是好久之後才大哭一場



謝謝你
媽媽總是跟我說
我小時候,他們沒空照顧我,都是你們夫妻倆在看著我
我是個難搞的小孩,有嬰兒車不坐,只喜歡吹風
你就真的會帶著我騎車,騎個2.3個小時
雖然我腦袋裡養笨豬,這些小小時候的事情一點都沒印象
但是
真的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都有收藏在心裡,不忘






好好走哦
你一定是屬於天堂裡的











真的好想當面跟你說一聲
貓公
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