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累
剛坐火車從台東回來
我在火車上就暈車了
還加上肚子痛

真的是神經病
差點瘋掉


話說
我口口聲聲說要叫我哥幫我養寵物
結果我要回台東那天起太晚了
根本來不及教我哥怎麼養
所以

只好每天
偷偷摸摸的
去用
跟我不太熟的表哥的電腦

真的很像在做壞事
每次都心跳的超快
超怕我用到一半他突然回來
那就不只是超尷尬可以形容的了


我要回台中我要回台中我要回台中
我想念魯夫想念喬巴想念柯南想念一護想念獠

感覺很久沒看見他們了
很難過


今天因為一些事跟我娘吵了一小架
在他面前哭了
我覺得很洩

都幾歲了
但是我欣賞我的直接
哼哼
我憋不住話咩
雖然事後證明真的是我想太多

事關己則亂
今天之後
我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