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深深深深的體會了林小姿的感受


我今天終於開口跟我哥說"在我回台東的期間,幫我養豬..."
然後
我哥就開始問"喔...要月租費嗎?"
"不用啊"
然後又問"喔...那它可以幹麻?"
"ㄟ...什麼可以幹麻"
他回答"就是會耍什麼特技啊"
"怎麼可能會特技!他只是一隻豬!"
他接著問"所以他到底會什麼?"
."...................................
.....................................
.....................................什麼都不會
"
接著
他開口了"就讓他餓死吧"


所以
林小姿
我很了解每當我一直問你"它可以幹麻?"的時候
你有多想砍我了
真的!!!!!!
.....
還有
他們如果真的死了
真的不能怪我啊
只能怪我有個狠心腸的哥哥

我想他應該不會真的那麼欠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