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我娘去上瑜珈

真的是有夠累
老實說
要去之前我娘一直跟我說
會很累,會留很多汗之類的
我都覺得
我體力比較好,應該不會吧

結果
他教的有些動作跟體育課黃美蘭老師教的一樣耶
可是體育課他說那是皮拉提滋啊
所以...瑜珈和皮拉提滋是一樣的嗎?
真是奇怪...
不過
今天做的動作比在體育課做的難8倍吧
我拉筋拉到很想自我了斷
真的
不騙你
當下真的痛到很想起來大叫老娘不做了
是我愛面子的神經讓我撐下去的!!
好歹讓我瘦一咪咪吧
都那麼苦了咩


今天還收到一個人的生日卡片
佳詩你還真可愛咧

我在開卡片之前
怎麼猜也沒猜到是現在的同學
嚇一跳是真的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