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陶陶???
到底是誰在樂陶陶?
我洗個澡,洗得差點累死
不斷的脫衣服穿衣服脫衣服穿衣服脫衣服穿衣服
我確定了人很難被冷死
而且確定今天運動量非常夠
並且確定了我會感冒


今天我很想講"嗨~~北鼻"
因為今天我叫林花倫 
我的瀏海從我起床之後
一直狠驕傲
要說雄糾糾氣昂昂也行啦
反正就是翹的狠像被鬼打到
抹了水之後...更翹!
讓我今天走在路上一直狠害羞...
話說回來
我的瀏海已經2.3個月沒剪了吧
所以,很長了
所以,被風一吹,中分就像是已經註定了一樣
中分,我很怕
然後,今天的花輪頭給了我一點新的啟示
我還是主動把瀏海旁分吧
這是避免中分的唯一辦法了吧
所以

旁分吧
雖然我不喜歡沒有瀏海的我


好像大家都說我捲頭毛比較好看
某人還把我直頭髮的樣子說的...一無是處 
但是
最近
好想念直頭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