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我的21歲生日

在昨天提前過了

跟匡的生日一起慶祝了

因為我們的生日都在寒假

怕慶祝不到

但是

我剛剛算了一下

嘿嘿嘿

其實我那天應該會回台中囉

我會再去煩某個說他會很早回台中的人幫我慶生的



那個人是誰

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哦



以上

是幾個三八婆一起送我的三八禮物

哈哈

很開心

我很愛

謝謝你們

雖然跟我猜的差很多

但是很合我的花俏風

林小姿那個人啊

就是不想被我猜到

很好笑



收到的那2張卡片

很感動

雖然內容風格相差甚大

但是都讓我有感動到想哭

你們都是寫卡片高手

還有

繼林小姿畫喬巴給我之後

賴美女也幫我畫了張俠女圖



哈哈哈

小賴你真的好可愛



有你們幾個真的很開心

不過說到昨天晚上

我真的覺得我們幾個瘋女人真的很狠

因為不想再去唱歌

就直接衝到TEACO

買了VODKA

打算加雪碧或蘋果西打來喝

再配下酒零食

然後玩5人大富翁

就這樣玩到早上5點

熬夜加酒精真的是很傷啊

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

頭也很不舒服

皮膚更是一個糟



話說回來

我玩大富翁玩到一半就在懷疑

我真的玩過大富翁嗎?

我真的沒有印象

大富翁是一個那麼沒完沒了的遊戲耶

在快死的時候

又會因為跨過原點,可以領2000

而且還可以賣土地之類的

真的是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一直到天荒地老

我很沒耐心



比起一直算錢,我寧願到旁邊喝酒

所以我最快退出

不過那幾個女人

其實也沒有玩出個最後贏家啊

我的結論是

以後要玩大富翁

千萬別找我啊





今天終於確定九份之行了

如果再臨時不去了

我就來砍個人好了





唉唉

在真正回家過節之前

我還要搬家咧

收東西收東西收東西

我知道我要趕快收東西啊

但是身體很不聽話

我也沒辦法

所以

還是明天再開始吧

明天

就明天

一口氣收完

喔爺

一定可以的啊

明天中午起床

再去跟房東鑰匙

看看我今後的房間

如果林大娘還在他家

就再去找他玩一下

再回家收東西

喔爺

....

....

我覺得我會被我娘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