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
真的太誇張
我剛考完新聞學回來
見鬼了
我的中指居然長了水泡
我腳是長過很多次了
真的不必連手也來一下

其實因為我拿筆姿勢不對
不只是字寫的沒幾個人看的懂
每次考試寫太多字
也會很痛很痛
但是沒有像這次那麼誇張!

可能因為拿筆姿勢
我的中指第一個關節那邊
早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慢慢長繭了
所以剛剛考完真的覺得那邊很痛
又覺得應該痛一下就好了
但是痛到我把早餐吃完了
還在痛
我才仔細看了一下
居然長了水泡
整個傻眼....
可能因為這次真的每一科都要寫很多字吧
我昨天的行政學還寫到破我自己紀錄
差3.4行就寫滿4面了
說真的
這次考的最得意的就屬行政學了吧


我們讀社會科學的
每每都是申論題
每每都要寫個至少2面
真是很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