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俗氣的,依然要來這麼一篇
喔爺

又累又狼狽的回到家
但是心情很好很滿足
寶貝們,你們成功了~俠女開心的咧~

慶生其實不需要什麼太大的驚喜,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今晚
我可以一直開一些不三不四的玩笑
可以一直亂罵人、講一些會讓人火大的話
可以一直開懷大笑
可以做出最直率的反應
最特別的是,可以看到某人隨音樂扭動身軀
都是因為有你們啦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但是很累很睏了
所以
其他的明天再繼續

今晚的一切都很美好
謝謝啦
--------------------一天過很快分隔線------------------------

按順序講一下啊

第一個開的是小賴的卡片
我只能說...喔~小賴北鼻,你怎麼了?

客倌們,這只是封面
相信我,裡面更嚇人
不過你的內容整個有補過來就是了,心中有暖暖
你說你還要寫另一封給我,我沒有忘記,我很期待

然後
親愛的,我不是在開玩笑啦
改天一定要喝一下的啊
跟大娘喝完全不過癮,她真的是一杯就差不多了
我高處不勝寒啊

AND
我一直不明白要化名路人小甲的原因為何(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啊...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只差那一步了啊~加油!!
至於是哪一步...求你不要問我!!

接著呢
噹噹噹...重頭戲,拆禮物!!!
我還是覺得,猜禮物的那個環節,我被你們欺負了
這個學名叫什麼?多數暴力啊~
好啦,我當然是不知道自己那一瞬間的表情到底是怎樣
但是,應該是有些奇怪吧
首先,我的確沒有想到會是衣服
第二,我有點被這種顏色嚇到
在我印象裡,這個顏色的俗名應該是肉色
在我小朋友的世界裡,是沒有這個顏色存在空間的
OK LA,我會嘗試~

然後啊然後
我應該要先說一下之前發生的對話
這是我們在討論匡的禮物的時候
討論到一半
我說:我先聲明我不想收到的好了...我不想收到會用完的東西,例如保養品之類的
小賴答道:靠腰
大娘答道:那我的簽名照  一被子都不會用到!
以上  完全忠於原味

總之,我完全沒想到她是當真的
結果,我打開信封的時候,看到那張照片我真的笑翻了




正面:Just for Dear
   Amanda Lin
   2007.01.18 ^.^
背面:"一輩子都用不到的東西"
              但卻是我們的回憶~

大娘~你怎麼那麼可愛啊~哈哈哈
我很乖~我真的用你大二送的相框裝起來了
你一定會想問,背面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那個是你之前附的相片,放裡面太久沒去動就黏住了
哈哈哈
還有,說到底...最成功的真的是你
因為啊
你卡片整個寫的很文藝...還命運的流沙咧~
雖然我很明白你句子裡,要表達的感人友情
BUT...因為文藝根本跟你很不搭,所以整個很好笑...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喜歡你了,怎麼辦?哈哈哈

我看到文藝的東西,真的就是受不了的想笑
就像昨天點的那些老歌
"我只在乎你"真的是讓我笑翻,有必要把友情寫成這樣嗎?
這有點難解釋...
恩...比如勵志歌曲
聽到"人生海海",就真的會感覺到...恩~人生嘛,有什麼了不起...
聽到"隱形的翅膀",就只覺得頭皮發麻
(no judgment,完全是個人tone調問題)
可能我這個人就是需要直來直往,用一些很OVER的形容詞只會讓我哈哈哈大笑

整個離題

總之
謝謝寶貝們
我連現在寫網誌都很嗨

有朋友真好喔爺

〈補〉
今天才到的這張一定要補一下的啊
是草莓造型的一ㄜˊ...
而且居然說我眼睛小...
如果被小賴說也就算了,居然被你說!
哈哈哈
不過這一切都被內容彌補過來了啦~
原來,我身邊充滿了寫卡片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