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嘎
我真佩服自己的天資聰穎
一弄就好了

好啦...其實應該是林小姿教的狠詳細啦
我來跟你作伴了
林大娘,歡喜否?哈哈哈...

事實上
我現在還在這裡
是因為剛剛聽了鬼故事還擺脫不了那種氛圍
沒錯...就是看康熙來了
陳怡蓉講的第二則鬼故事真的讓我涼到骨子裡去了
真的算是我有生以來,聽過讓我最毛的
如果各位有更驚聳的
歡迎來講給我聽,但拜託不要在晚上
屑屑

對了
明天要去跟林小姿學另一隻寵物怎麼弄
我已經可以體會
為什麼每個父母都會說自己家的小孩特別了
因為
我在還沒弄我的山豬獵士之前,也不覺得養這個有什麼可愛的

林小姿應該想打我了...
啊我已經想好那另一隻要叫什麼了耶
叫...跑得快
其實跑得快也是海賊王的角色之一啦

就是右邊圖中那隻鴨
呵呵
超可愛的啊,又很有勇氣和義氣
沒錯...他是隻懂得情和義的快跑鴨
所以我也愛他
只是沒像喬巴那麼愛
所以...借他名字用一下吧...嘿嘿




今天去換機油
先去林小姿說的二弄那家看了一下
看到老闆之後...
就想說...還是去上次去得七巷那家好了

沒錯...又去見那個斯文修車仔了
其實我原本不想去那家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原因就要細說從頭了

話說...上次去斯文仔那家修車是因為逼不得已,車真的發不動
而那時後在等車修好...很無聊...
就傳了封簡訊跟林小姿說,他長的還不錯
然後林小姿就興沖沖的打手機給我,問說"真的很優嗎?"
而我在當下,覺得林小姿很好笑
所以邊大笑邊大聲的回答說"不算優啦,可是還不賴"

我在掛完電話才想到...
我..好像講的太大聲了耶...
或許是心裡有鬼吧,我就覺得他應該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所以...
不想再去的原因就是
我不想被當成是花痴啦...

然而
今天再去
我覺得更丟臉了...
他的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
他從一開始動作之後,就一直不斷的碎碎念
說什麼"機油很髒哦,很久沒換了厚,顏色都變了"之類的話
我一開始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不懂車子啊...誰知到什麼時候要換什麼啊...
但是最後...他要交車給我的時候
還幫我東擦擦西擦擦,看哪裡髒就幫我擦一下吧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
喔...很想死...
深深覺得我身為女生的身份有羞愧到
唉呀
我本來就不愛乾淨是沒錯
但是這種情形還是會讓我很無地自容耶
居然髒到連男生都看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mavis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